人民网>>强国新闻>>专题>>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活动新闻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志愿者教中学生快乐学英语

2015年08月11日14:55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正在上课的志愿者挥汗如雨。
正在上课的志愿者挥汗如雨。

今年暑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Firefly”服务队利用英语专业特色,在广东顺德梁开中学开展为期十天的英文夏令营支教,通过多元化的英语专业课程和文体活动,提高中学生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能力,让学生敢说英语、善说英语。

“传承、创新、温暖、快乐”是本次活动的关键词,贯穿于支教和调研两个部分。在支教中,志愿者利用英文学院的专业优势特色,教授同学们CECL(交际英语)、语音语调、趣味听力等课程。授课之余,还举办趣味运动会、戏剧大赛、夏季游园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学生劳逸结合。在调研时,志愿者们则关注到顺德当地逐渐消失的“自梳女”文化,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唤起人们对传统文化的重视。今年是“Firefly”服务队连续第五年开展夏令营支教,队长董佩琪总结说“我们一直在开展好多好多活动,让小朋友们充实、快乐地学习。”

“Firefly”服务队是人民网强国社区“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百强队伍之一,与众多团队一样,他们紧扣服务基层主题开展暑期实践,并把活动过程和感受体会在大学生论坛进行实时播报。(姚治国 实习生陈姬姬)

活动播报:

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Firefly5.0点亮希望

更多大学生保险责任行重点团队活动

活动专题:

“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志愿者们在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
志愿者们在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
(责编:姚治国、张葳)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