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何晟铭谈抗战影视剧创作:追求细节真实 避免生产“雷剧”

2015年08月17日08:13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日前,影视演员何晟铭在横店接受人民网强国论坛专访,以“用优秀的作品获得观众认可是演员最快乐的事”为题,与我们分享了其演艺经历和感悟。在谈到如何避免抗日雷剧时,何晟铭表示,抗战剧“雷不雷”取决于导演和演员本身,讲究细节真实能够有效避免出现雷剧。>>更多内容点击访谈页面

为了重现历史的真实性,何晟铭表示在其拍摄影视作品中,各个环节和细节的处理都很严谨,虽然戴墨镜、叼雪茄这样的造型很帅,但抗战年代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此这些造型就都避免了。同时,何晟铭希望能得到老一辈观众的认可,希望他们在观看自己的抗战作品时能够回想起战火年代的往事,感受到抗战剧无论在画面、包装还是拍摄手法上的进步。他说:“我拍摄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很有诚意的,在拍摄过程中的每一处细节我都精心考虑,期望能将优秀的作品更好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除此之外,何晟铭认为导演和演员对抗战剧的剧情和台词应该有一个基本的判断,他坦言:“如果发现剧情和台词不符合逻辑或时代,我一定会和创作团队沟通,提出修改意见避免‘雷剧’情节出现,不然我会拒绝拍摄。” (王喆、段丹洁)

(责编:王喆、黄玉琦)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