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演员何晟铭:用优秀的作品获得观众认可最快乐

2015年08月17日08:16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日前,影视演员何晟铭在横店影视基地接受人民网强国论坛专访,以“用优秀的作品获得观众认可是演员最快乐的事”为题与我们分享了其演艺经历和感悟。访谈中何晟铭直言,作为一名演员,拍摄优秀作品,做好本职工作,用好的影视作品回馈观众、回馈粉丝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内容点击访谈页面

近年来,何晟铭拍摄了众多影视作品,包括《桐柏英雄》、《生死黎平》、《遍地狼烟》等,多年演艺生涯的沉积和磨练使他塑造的各种角色深入人心。“我认为做演员最快乐的事就是拥有优秀的作品,用作品说话,这样观众才能认可你、喜欢你。”何晟铭认为,演员成功塑造人物最重要的是投入和用心。在每一次拍摄过程中,他都全身心地投入,努力把细节做到极致,将人物有血有肉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曾经作为歌手出道的何晟铭在谈到中国原创音乐发展时,显得比较乐观, “我坚信,中国音乐产业的繁荣一定会回归的。”他对目前音乐版权和原创音乐的保护表示出极大的支持,认为音乐人的辛苦创作和付出就应得到相应的报酬。互联网也应该对维护音乐人的版权收益做出一些努力和改变。何晟铭说:“哪怕下载一首歌只收取一块钱,那都是有价值的,是对艺术创作者的尊重和中国原创音乐的支持。”此外,何晟铭表示,在拍摄影视作品的同时能够为影视剧演唱主题曲,他很享受这个过程。(王喆、段丹洁)

(责编:王喆、黄玉琦)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