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天猫双十一12分28秒破百亿  无线交易额占比74.83%

2015年11月11日09:34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天猫双十一破百亿现场图片
天猫双十一破百亿现场图片

    人民网11月11日电(李倩)11月11日凌晨,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12分28秒,天猫双十一交易额破百亿,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74.83%。2014年,天猫双十一交易额破百亿耗时38分28秒。值得注意的是,无线交易额于开场后17分58秒超过100亿元,曾一度超过90%的峰值。

    与此同时,现场的数据大盘还显示了2015天猫双十一狂欢节全球热卖榜(品牌/品类),全球商品热卖榜,菜鸟快递网络,省域/县域消费排行,全球交易热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交易热度,及全球交易国家/地区排行等相关数据的实时变动情况。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在阿里技术和产品团队的努力下,依靠我们多年积累的数据,今年双11首次全面实现由大数据驱动,购物体验高度个性化,做到了千人千面,移步换景。

    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表示,今年是无线化和全球化的元年。他还表示:“今年所有品类和单品的销售都明显超过预期,有的品牌销售进度已经超过了60%,有的品牌单品甚至已经售罄。”2015年, 4万多个商家、3万多个品牌和600万种优质货品参与到天猫双11的活动中来,包括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个海外大牌。整个活动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截至活动开始33分钟,已成交国家/地区总数已超过193个。此外,今年的双11阿里巴巴还与苏宁、银泰、北汽、首旅集团等千余线下商家联动。全国超330个城市的18万家商场或门店,共同参与了此次双11狂欢。

(本文所有数据均为实时发布,未经审计) 

(责编:李倩、张葳)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