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微博快报
人民网>>人民微博>>正文

人民微博推出“对话官微”

@赤峰市公安局 回应大桥建成通车

2015年11月19日08:12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张娅喃)11月17日,有网友通过人民微博“对话官微”平台反映内蒙古赤峰城区西大桥是否交工,是否会带来交通隐患?次日,赤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赤峰市公安局 作出回应:西大桥通车时间维持原计划11月底,提醒市民不要从桥上通过。

网页截图

11月17日,人民微博网友@日生光明月 通过“对话官微”向赤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赤峰市公安局 反映关于内蒙古赤峰城区西大桥是否交工,希望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以免造成交通事故。

11月18日上午,@赤峰市公安局 对此问题作出答复:感谢关注!反映的问题处理结果为,赤峰城区西大桥何时开通一直受社会关注。近日有媒体咨询相关负责人了解到,通车时间维持原计划仍为11月底。提醒市民注意:桥上所谓的可以走车,是拉材料的车,现在有部分车主为了节省时间,强行从桥上通过会存在安全隐患。

@赤峰市公安局 此前在“对话官微”平台为网友答疑解惑,解决难题。工作认真细致,受到众多人民微博网友点“赞”支持。

人民微博于2014年7月推出政务微博办实事平台——对话官微。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收到网友反映的各种问题28849条,官方账号回应3066条。网友选择人民微博首页中的“对话官微”,即可向官方微博账号反映问题,实现官民间的平等对话与交流。

进入对话官微页面:http://t.people.com.cn/duihuagw.html

(责编:张娅喃、李小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