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惊坛一周汇总:“贪官忏悔录”只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2015年11月20日16:40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强国社区“一语惊坛”栏目旨在收集当日论坛或睿智深刻、或生动有趣的短评快语。在这里你会发现,网民的寥寥数语,早已摒弃往日的喧哗与浮躁,或呐喊,或呼唤,或自嘲,足以令闻者惊、令观者叹。唤醒的不仅仅是大家的公民意识,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本周,网友对“贪官忏悔录”的出现,展开了讨论。教育、就业、医疗等方面也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具体内容如下:

一语惊坛(11月16日)2016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敢于拓荒的牛,才能垦出沃土!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1/2/152645642.html

一语惊坛(11月17日)高考催,学分压,老师逼,家长吼……谁来给教育把把脉?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2/1/152662752.html

一语惊坛(11月18日)贷款信息从不“丢失”,储户存款咋就频频“失踪”?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2/1/152678894.html

一语惊坛(11月19日)打击贪官早有前车之鉴,“忏悔录”只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1/2/152693591.html

一语惊坛(11月20日)没有过度的医疗,哪来抗生素的滥用?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1/2/152710746.html

(责编:张娅喃、李小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