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动态新闻>>2015
人民网>>关于我们>>正文

人民网“学习路上”获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2015年12月14日16: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路上”栏目荣获网络专题类一等奖。这是人民网第十一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2014年年初,人民网共产党新闻部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重心,组织专门力量成立“学习路上”工作室,集中策划、主推原创、形成系列,并充分运用网言网语和图表、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使领导人报道更加接地气,更加适合网络和移动新媒体传播。

2014年9月底,《学习路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大型网络数据库》专题正式推出,为广大网友提供新闻发布、信息检索、动态交互、资料分享、手机阅读等多重功能。截至目前,专题共收录图文和多媒体学习资料8万余篇(幅),其中包括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近200篇,并持续更新,便于网友查阅。“学习路上”还充分结合热点,及时推出了多篇(组)原创。“跟习近平学领导艺术”系列、习近平“治国理政观”系列、解析“习近平执政风格”系列、习近平的“范儿”系列、习近平“反腐大白话”系列等原创稿件受到了网友、媒体的广泛关注,《习近平报道日历》、《习近平的两会时间》、《习近平引用的古典名句》等一系列数据化、可视化作品也得到了网友欢迎。

一年来,“学习路上”已成为互联网上传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平台,成为人民网的知名品牌栏目。

(责编:陆周莉、赵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