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动态新闻>>2015
人民网>>关于我们>>正文

人民网获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第六届优秀皮书奖

2015年12月14日17: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主编的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4)》,获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第六届“优秀皮书奖”二等奖。

从2012年开始,人民网每年组织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与研究人员撰写《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到今年已经连续出版了4年。首次出版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2)》在2013年度评选的225种皮书中列第73位,在近20种文化传媒类皮书中列第5位。《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3)》入选2014年度“十大皮书”,列第五名,总报告《前景广阔的中国移动互联网》获得2014年度“优秀皮书报告奖”二等奖。2014年11月,《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学术出版项目”。

社科文献出版社组织的皮书评奖工作始于2009年,至今已举办六届。2015年度的优秀皮书奖评审,按学科专业分组,从2014年出版的277种皮书(连续出版3年及以上)中遴选出78本皮书进行同行评审,经过专家评审、全体委员匿名投票汇评,评选出第六届“优秀皮书奖”一等奖8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7个。

(责编:陆周莉、赵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