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来吧朋友,广州欢迎您!

广州市长陈建华致全球各地朋友的邀请信

2015年12月15日14:50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全球各地的朋友们:

大家好!

再过1个多月,就是2016年中国猴年春节了。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广州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诚挚地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并热忱地欢迎大家来广州和我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中国年!

广州是中国内地第三大城市。它位于中国的南方,毗邻香港、澳门,素有中国“南大门”之称。广州地处南亚热带,气候湿润温和,四季花开不败,自古就以“花城”著称。当中国大部分地区处于寒冷季节时,广州却仍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

广州具有2200多年的建城史,有众多古代和近现代的历史文化遗迹。广州还是著名的商贸城市和美食天堂,被誉为千年商都、“中华美食之城”,琳琅满目的各式广货和回味无穷的广式早茶,是这座城市独有的文化特色。南越王宫署、黄埔军校旧址、花城广场、珠江夜景、白云揽胜、长隆欢乐世界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与南国特有的生态自然风光相融合,常常让国内外游客流连忘返。近年来,广州每年接待游客总人数超过1.5亿人次,其中过夜游客超过5000万人次,是名符其实的度假名城。

广州是中国最早开埠的城市,是中西文化交融、南北民俗交汇的现代都市,传统民俗丰富多彩。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农历新年,更是每年广州旅游的最佳季节之一。来到广州,您和您的全家除了能在温暖的冬日享受到广州特有的美景、美食,还能领略到只有中国农历年廿八至除夕夜才能一见的广府民俗景观——迎春花市,相信广州一定能为您和您的家人奉献一段惬意愉快的旅行时光。

期盼您和您的家人来到广州欢度中国年。

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快乐、幸福。

来吧朋友,广州欢迎您!

广州市市长:

2015年12月15日

活动介绍:花城友好人家”全球招募启动 邀请20户家庭来广州过年

(责编:陆加杰、王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