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 
网友热议:中国的“朋友圈”与世界互动

2015年12月18日15:43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崔泽昊)12月18日14时,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闭幕式。自16日开幕以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圆满完成包括10场分论坛、22个子议题等各场活动,嘉宾来自世界各地,众多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名人、专家学者多方参与,充分展示了中外互联网发展的前沿技术和最新的成果。“乌镇”、“互联网大会”都成了热搜词,网友感叹:中国的互联网发展成果在惠及14亿中国人民的同时,与世界各国互动、沟通、交流、共享、共赢,让世界看到我们的中国力量。

 

中国的“朋友圈”与世界互动

天很蓝很蓝:乌镇提供的这个高层会晤的平台,让企业大佬在较为宽松和谐的氛围下多交流,有利于增进感情,避免不必要的恶性竞争,提高互联网发展效率。

王牌111:世界互联网大会,大咖云集不仅有政要、互联网精英、学者还有各国的大学生群体,这个中外互联网交流平台成功的搭建,让各国充分了解中国互联网发展理念。

老兵新传:中国的互联网发展成果在惠及14亿中国人民的同时,愿意把成就放在中国的“朋友圈”,与世界各国互动、沟通、交流、共享,共赢。

 

走的路艰难也不忘初心

CHIP:越长大,面临的压力就越大,走的路也会越艰难,希望不忘初心,让我们感动常在!

大千起灭:一网情深,中国引领全球网络新秩序。

六脉神剑26814247:随着第二届世界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中国也将掀起新一轮的互联网发展热潮,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创业创新者投入到互联网事业中去,也让互联网进入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更多领域和更深领域。

 

密不可分互联网带来健康生活理念

香菱342558:我希望在我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互联网带给他的是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少一些负面信息,因此,必须加强网络治理。

武姐姐:作为中国的一名普通公民,我们应珍惜这次机会,享受这次大会,助力这次大会。当一名合格的文明的网民,让我们的网络世界更加和谐美好。

洛洛侠00:一个古香古色的小镇,却与当“互联网+”结合到了一起,恐怕是谁也没有想到的。应该说,每一个古典元素与现代元素的结合,每一个平时生活与方便快捷的结合,都让我们看到了互联网时代带给我们的惊喜,也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互联网+”与我们日常生活的密不可分。

量院功能二班:我们都生活在互联网中,越来越离不开它。利弊自在人心。但愿互联网会给人带来更多便利。

 

网络强国实现中国梦

热情忆江南:建立和平、安全、开放、开明的网络空间是七亿多网民的共同愿望和责无旁贷的责任,也是政府的愿望和责任。网络强国战略是实现中国梦的必要条件。

包卡卡一直在路上:20年风雨兼程,互联网不仅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中国。如今的中国互联网业界,已经具有了与世界级巨头同台竞技的实力。未来的互联网,我希望是速度更快,网络空间更清朗,让世界看到我们的中国力量。

哈哈不是笑:互联网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体现对现状以及对未来的思考,助力政府和人民。

若鱼之舟:心连心网连网四面八方,魂牵万里流连不尽,我的梦里水乡。这首《乌镇之恋》,正在唱响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铿锵声音,正在唱响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正在唱响网络强国奋发前行的民族梦想。

起个名:世界互联网大会结束了,各界大佬纷纷为互联网站台,属于我们的时代才刚刚开始,与诸位共勉!

(责编:崔泽昊、李小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