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百名将军后代深情献唱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

2015年12月28日10:17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潘跃)“他为人民谋幸福——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军民融合发展联谊会”26日在京举行。百名将军后代合唱团深情献唱,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集视听与精神于一体的饕餮盛宴。红歌唱响,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为领袖诞辰献唱的主角是中国百名将军后代合唱团,团长是抗日英雄马本斋之子、海军航空兵副政委马国超将军,政委、副政委分别是贺龙元帅之女贺晓明、开国大将陈赓之女陈知进等。

联谊会上,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宝库同志表示,本次盛会邀请到功勋卓越的老将军、百名将军后代合唱团、知名企业家领导等,是同思伟人、共享荣光、新契机促务实的一次盛大聚会。

老将军代表表示,作为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布局的重要一环,军民融合是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重要方向,只有社会各界同心同德,打破利益隔阂,才能最终实现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的战略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支持。

(责编:王喆、黄玉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