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惊坛一周汇总:房价拐点不拐点,百姓不成房奴才是惠民实效点!

2015年12月31日16:53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强国社区“一语惊坛”栏目旨在收集当日论坛或睿智深刻、或生动有趣的短评快语。在这里你会发现,网民的寥寥数语,早已摒弃往日的喧哗与浮躁,或呐喊,或呼唤,或自嘲,足以令闻者惊、令观者叹。唤醒的不仅仅是大家的公民意识,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时间来到2015年的最后一天,本周,农民增产不增收的问题引发了网友的集中关注。此外,网友还关注了考研泄题事件、追讨欠薪以及房地产行业在“十三五”期间对于国民经济作用等方面的内容。

具体内容如下:

一语惊坛(12月28日)库存不出新粮难储,不能让粮食增产不增收成农民负担!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1/2/153415239.html

一语惊坛(12月29日)考研泄题、考生泄气,谁来为公平鼓气?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1/2/153431004.html

一语惊坛(12月30日)年年欠薪年终讨,天天追薪伤人心!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2/1/153447004.html

一语惊坛(12月31日)房地产对经济贡献大,但百姓对房价意见也大!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1/2/153462402.html

(责编:乔外、李小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