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委员履职影像报道专题·我的提案故事》系列微纪录片举办开播座谈会

2016年01月15日10:28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彭心韫)1月14日上午,系列微纪录片《委员履职影像报道专题·我的提案故事》开播座谈会在全国政协机关举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佳义,全国政协委员张丕民、魏传忠、沈建国和著名书法家张瑞龄等参加座谈。

  系列微纪录片《委员履职影像报道专题·我的提案故事》由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和全国政协新闻局指导,中国政协杂志社和新华社手机电视台共同推出。该片围绕“立传、存史、励志”主旨,聚焦政协委员“情之所系、心之所想、身之所为”主题,突出“记录履职印迹,抒写委员心声”特色,诠释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广大政协委员为国是建言献策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代表和相关专家认为,该片通过“可见、可看、可信”的影像,直观展示了人民政协促发展、惠民生、积极履行职能的丰硕成果,充分反映了政协委员们履职为民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加大了政协履职成果的宣传力度,提升了政协新闻宣传的时效性、针对性,是一部值得看、愿意看的微型纪录片。

  据悉,《委员履职影像报道专题·我的提案故事》系列微纪录片将于近期在新华社手机电视台、人民网、中国政协传媒网同时播出。

(责编:彭心韫、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