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为你发声”中国公益互联网+行动启动

2016年01月26日15:49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 潘跃)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凤凰网、星河拾捌共同发起,VIPABC全程支持的“为你发声”中国公益互联网+行动1月25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VIPABC高级市场总监刘彦谷以及陈鲁豫、张卫健、梅婷等20多位明星艺人出席了活动。

“为你发声”公益行动是一项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平台,汇聚爱的力量、发出爱的声音的公益行动。旨在通过运用更多的互联网技术手段,推动中国儿童少年公益事业从单纯的物质输送向更多的精神文化输送转变。VIPABC作为“为你发声”公益项目的独家在线支教机构,无偿贡献了TutorMeet在线教育平台,并开通为你发声的专属在线支教通道。

此次VIPABC通过自身专利教学平台“为你发声”提供独家在线教育支持,是希望通过技术手段降低支教项目门槛,跨越距离的限制让国内各地的热心人士,以及身处各地的明星艺人都能聚集起来。通过VIPABC平台为弱势儿童在语言表达、社会交往、学习习惯、心理健康等各个方面获得更多的帮助和指导,为他们奉献更多的爱心。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