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广州花市万张免费早茶券送出大半 呼朋引伴来花城叹点心

2016年02月02日10:0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记者廖靖文)今年过年,广州向全球朋友发出“花城逛花市,免费叹早茶”的盛大邀请,只要通过“广州日报”公众微信号参加活动,即可获得广州酒家、点都德、炳胜公馆等餐饮名店10~50元不等的早茶券,于腊月廿五——元宵节(2月3~22日)期间使用。免费早茶券总数1万张,1月18日至今已经送出大半,仍有数千张等待领取。领券活动将持续至2月2日,大家赶紧呼朋引伴,来花城叹点心赏美景吧。

本次免费叹早茶活动的广州酒家、点都德和炳胜公馆三家餐饮名店,都有下午茶提供,而点都德更是全天候茶市。

点心文化博大精深,可喜的是,广州正在筹建点心博物馆,在越秀区的推动下选址在广州人气最旺的北京路步行街北段,目前工程正在建设中。

酥皮鸡蛋挞、蚝皇叉烧包、蟹黄干蒸卖、薄皮鲜虾饺、传统布拉肠、泮塘马蹄糕、荷香糯米鸡、干炒沙河粉、鲜虾云吞面、荔湾艇仔粥……即点即蒸,香气缭绕,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广州闻名遐迩的“一盅两件”。

广州向全球朋友发出“花城逛花市,免费叹早茶”的盛大活动邀请,春节前夕,从外地来广州游玩的游客可以通过广州日报的预约平台,以优惠价格到点都德、广州酒家、炳胜公馆等广州知名酒楼享用“一盅两件”。同时,主办方还贴心筛选出觅食地图,为游客指路。

领券办法

1.关注“广州日报”公众微信号,点击下方“叹早茶”栏进入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只有广州市以外的手机号码才有效),进入“摇一摇”,即可获得免费早茶券。

2.手机识别右边二维码,输入手机号码即可领取(只有广州市以外的手机号码才有效)。

活动时间

1.申请平台开放时间:1月18日~2月2日

2.现金券的使用时间:2月3日~2月22日

(责编:陆加杰、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