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世界最长航时民用无人机将首次亮相新加坡航展

2016年02月03日10:59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由AAC研发的世界最长航时民用无人机将亮相新加坡航展。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陆加杰) 亚洲宇航企业集团(AAC)董事长凯利2日在北京表示,由AAC研发的当今世界上体积最大、航时最长的民用无人机原型机,将亮相2月16日至 21日举办的新加坡国际航展。

此架无人机是在常规载人飞机技术平台基础上,结合最先进的航空技术而研发的无人机,其翼展达27.8米,长度达13.5米,最长续航时间57小时,是当今世界上体积最大、航时最长的民用无人机。凯利介绍,该型无人机可在复杂环境下开展高压电网巡线、国土测绘和资源勘查、环境保护和监测、电视拍摄和转播等各项工作。

亚洲宇航企业拥有世界先进的民用无人机和超音速公务机生的研发和生产技术。据悉,公司将在中国设立民用无人机生产基地。“我愿意把AAC在技术研发、工艺制造、品质管理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分享给中国,以世界上体积最大、航时最长的民用无人机在中国制造和交付全球订单的事实,帮助世界树立对中国通用航空制造业的信心”,凯利对记者说。

(责编:陆加杰、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