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谈中国经济改革:私营企业大有可为

2016年04月28日17:02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邓志慧、崔泽昊、张娅喃)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新西兰总理约翰·基于17日开启为期6天的访华之旅,这是他迄今为止第六次、也是时间最长的一次中国之行。19日下午,他在北京瑞吉酒店接受了人民网等五家中国媒体采访。约翰·基分享了对中国经济改革的看法。他认为,中国经济正在进行由重工业向服务业、创意产业和科技产业为主导的转型,中国政府所释放的信号就是坚持进行改革,在这个过程中,私营企业将大有可为。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接受人民网等五家媒体采访(摄影:张娅喃)

他还评价说:“中国政府这些做法和思路经验证是非常有逻辑、有说服力的。有很多理由让我们看好中国经济转型前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访谈专题报道

【回顾】2014年约翰·基接受强国论坛记者采访:巩固友谊,推动中新双边合作

(责编:张娅喃、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