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成都高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陈淋
2016年05月19日16:17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高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4月25日,成都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的相关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高新区严肃换届纪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参加会议并讲话,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甘立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的相关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石羊街道、机关工委、教育党工委依次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作交流发言,最后范毅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成都高新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成都高新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立足真学深学,打牢学习教育基础,坚持“三个突出”、“三个结合”、“四个带头”抓学习;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查找补齐短板,注重带着问题学,注重盯着问题查,注重揪着问题改;四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做到自觉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自觉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自觉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自觉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五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分类指导、区别情况,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党员示范、创先争优,统筹兼顾、搞好结合;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确保履行责任到位,确保督促指导到位,确保考核问责和宣传引导到位。

  会议强调,今年是区(市)县和乡镇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保持成都高新区换届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一是要以政治自觉的态度严肃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纪律工作的严肃性,坚决以敬畏心态贯彻纪律,坚决强化换届工作的政治担当;二是要用严明铁定的纪律匡正换届风气,从严压实责任,营造良好换届风气,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三是要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干事创业,鲜明用人导向,加强日常管理,从严监督问责。

  会上,甘立军就成都高新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二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三要联系实际,做好结合。与此同时,甘立军还结合高新区实际,就做好严肃换届纪律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予以高度重视;二要把握规定动作;三要营造良好生态。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贾蔚雯、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