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干在实处 切实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侯初初
2016年05月19日16:31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干在实处 切实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全市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美丽成都·党员示范行动”启动仪式举行。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出席并讲话。

  胡元坤指出,干事创业,关键在人。在全市国资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旨在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激发干事活力。广大党员要齐做合格党员、争做示范先锋,勇于担当推动发展的经济责任、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胡元坤强调,党员示范,关键在行动。要围绕“树典型、树形象、树精神”主题,让国资系统党员亮出身份、晒出承诺、比出效率,引导广大党员在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实践中锤炼党性、凝聚民心,为我市加快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观摩了成都地铁公司党员示范行动成果,并听取了公司党建工作介绍。

(责编:贾蔚雯、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