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中国残联主办“仁美芬芳 同行对话”书画展在京开幕

2016年07月21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 潘跃) 今天,由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主办的“仁美芬芳 同行对话”书画展在北京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残健书画家的作品参展。

本次书画展突出残健融合要素,40余位残疾人书画家和10位享誉国内外的健全人书画家的作品同场展出,旨在弘扬人道主义思想、传递人文关怀,从艺术角度反映8500万残疾人对平等参与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的迫切向往。

据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负责人介绍,“十三五”期间,将大力推动残疾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不断丰富基层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实现精神文化生活小康。“仁美”书画展将持续推展,凝聚更多的残健艺术家,共同探索艺术奥秘,为社会提供文化滋养,芬芳人心。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