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王嵎生谈G20杭州峰会: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必须坚持

2016年09月05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嵎生(资料图片)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 李慧) 5日下午,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嵎生就G20杭州峰会如何“诠释大国形象,彰显中国智慧”接受了人民网强国论坛的采访。他认为,到目前为止,国内外对于创新发展的讨论已经很充分,而对于贸易投资自由化的履行力度还要继续加强。>>>>>进入访谈页面

  访谈中王嵎生说:“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科技驱动,这是一个重头,也是一个基础。但是必须要有两个相辅相成的东西:第一,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必须坚持;第二,要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连接起来。这是帮助发展中国家,帮助弱势群体的发展和建设。不仅要照顾发达国家,更要照顾发展中国家,帮助广大的发展中国家发展起来,这样世界经济才会有前途。”

(责编:李慧、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