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前驻东盟大使杨秀萍:中国与东盟应推动心与心的沟通

2016年09月09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前驻东盟大使杨秀萍(资料图片)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 (记者 李慧)今日上午,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前驻东盟大使杨秀萍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亮点解读”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她认为,深化人文交流,推动心与心的沟通对夯实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的社会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访谈中杨秀萍表示,在新形势下,有关各方应积极落实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抓住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顺利完成、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正式成立、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机制的成功启动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互联互通和产能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把共同利益蛋糕做大,推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另外,双方应办好2017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继续拓展文化、青年、妇女等领域交流,增进相互信任和友谊。

(责编:李慧、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