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加:野性与冷艳的完美交融

2016年11月02日19:07  来源: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俄罗斯是一个很特别的国家,听着古典音乐,欣赏最优雅的芭蕾,顺带逗逗熊,优雅与野性奇妙地交融。俄罗斯的风景也是如此,野性中总是带着高贵的冷艳之美。(没办法,这里是真的冷!)

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堪察加(Камчатка),就将这种野性与冷艳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当地人常说:“堪察加没有路,只有方向。”但如今的堪察加在经历了开发之后,交通越来越便利,已经慢慢向游客一点点褪去它神秘的面纱。克罗诺基国家自然保护区,位于堪察加半岛东部,在这里可以一窥堪察加神秘的面容。

克罗诺基国家自然保护区

  克罗诺基火山,近乎完美的的圆锥状,被火山学家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火山”。

克罗诺基火山

  间歇泉山谷,堪察加最著名的景观,地热压力将蒸汽水流顶向空中,非常壮观!

间歇泉山谷

  位于堪察加半岛南部的千岛湖,也被称为“熊湖”,大棕熊配上圣洁的天湖,奇妙地和谐。

千岛湖

千岛湖的棕熊

  这里的山道都是“熊道”,一个人千万不能乱转!

熊道

  天气好的时候,堪察加就是一个天堂!

天气差的时候,那就是难以想象的恶劣。

  地狱与天堂,一念之间,野性与冷艳,完美交融,这就是堪察加!

 

 

(责编:屈海齐、任光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