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要闻播报

知呱呱当选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单位

2016年12月26日23:11 |
小字号

  2016年12月18日,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工商联大厦召开。人才学理论奠基人、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王通讯、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报换、原民进北京市委副主任毛桂芬及知名学者应邀出席大会。知呱呱当选首届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单位。

  本次会议也是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一次盛会。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服务于人才的培养和开发,对于北京市的各项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北京市人才开发工作进入了商业组织化的阶段,是北京市人才开发和人力资源管理的一件里程碑事件。

  据介绍,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以聚集在京的广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和人力资源从业者为主,以官产研学互动为方式,旨在推动人力资源供给侧改革从理论走向实践。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将为社会、为会员提供全面的服务,从理论、实践、数据、信息、资源、资本等多维度进行整合,并择优进行人力资源创业创新产品的产业化和商业化,帮助社会人才创新创业。

  知呱呱创始人严长春(右三)当选为首届商会副会长

  商会的成立宗旨与知呱呱的使命不谋而合。知呱呱是一家在线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的电商平台,以“把创新成果转化为财富”为使命,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从知识产权布局、挖掘、保护到商业化全过程的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知呱呱当选首届北青会副会长单位,一方面帮助会员企业从品牌、技术、内容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另一方面,借助商会强大的人力资源优势,迅速提升知呱呱品牌,吸引更多青年创业者用户。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