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北京西城区残联“心力量”成长式读书活动举行

2017年02月13日15:14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 (记者 潘跃) 2月11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正月十五,北京市西城区生命阳光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受西城区残联委托,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专心一意,升华幸福”的“心力量”成长式读书活动。著名京味作家刘一达先生携酝酿了二十多年的新作《红案白案》一书莅临活动现场,与150多位残疾朋友共同分享了同和居、便宜坊、全聚德这些横跨古今三百年,几代人厨房内外、案板上下的酸甜苦辣、恩怨情仇,深刻感受到老字号里厨师们堪称一绝的厨艺和他们充满艰辛与坎坷、失败与成功、苦涩与微笑的家族故事,生动解读了老北京餐饮文化中的“工匠精神”。 

专注走心的“工匠精神”是一种品质、一种精神、一种情怀、一种人生态度。随着活动现场残疾朋友和作家的积极互动,大家觉得践行“工匠精神”,确立人生的新起点,寻找生活的新目标,努力不断更新知识,超越自我,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实现以前未能实现的梦想,用心活、用心干、用心诠释人生,为社会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让幸福升华,让生命之花重放异彩。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