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头条寻人全国志愿者联盟成立

2017年03月01日19:15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 潘跃)头条寻人全国志愿者联盟日前在北京成立。会上宣布将与12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团队成立头条寻人志愿者联盟。志愿者联盟包含三类志愿者:容易发现走失者的保安、快递员、环卫工、出租车司机等日常志愿者,拥有专业救援能力的专业志愿者,以及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明星志愿者。

今日头条寻人项目组成立于2016年2月,凭借今日头条的用户基础以及个性化的推送技术,可以将寻人信息精准推送到走失者走失位置附近。短短一年,头条寻人已经找回超过1000名走失者。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赵添表示,头条寻人利用了互联网的先进技术,寻人信息实现跨地区跨部门的传播,打破隔绝实现共享;但科技再先进,它也不能独立发挥作用,它必须与信息的主体,也就是人相结合,才能真正的发挥威力。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