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乔领、宁雪君担任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顾问

2017年03月05日13:12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乔领受聘为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顾问团成员

宁雪君受聘为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顾问团成员

近日,经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青少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席团研究决定,我国当代著名书画艺术家乔领、宁雪君伉俪,受聘为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青少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顾问团成员,任期三年。

据了解,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青少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长期以来致力于服务中华民族文化、中华民族卫生事业,服务于中国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为党和政府有关青少年健康事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我国当代著名书画艺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乔领和宁雪君伉俪,长期以来,一直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多次将自己的书画作品进行义卖义捐,所得款项倾情捐助我国公益慈善和青少年儿童福利事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青少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席团认为,乔领、宁雪君伉俪多年以来在民族书画艺术和对中国公益尤其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发展上的关怀与众多善举,充分体现了作为我国当代杰出艺术家的高尚情操和良好风范。

乔领、宁雪君表示:“我们作为书画家,通过艺术和公益慈善让社会大爱和时代正能量更深入人心,同时也使我们的艺术追求有了新的高度。将继续努力,让艺术与祖国公益事业、与祖国青少年健康发展紧密相结合,以期达到对青少年价值观的积极引领,使他们对爱、对祖国、对社会建立正确的认识和人生使命感,为中华民族文化复兴努力奋斗,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编:于红林、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