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红色经典《狼牙山五壮土》影视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7年03月15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近日,“红色经典《狼牙山五壮土》影视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与会代表围绕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38集电视连续剧《狼牙山五壮士》制作情况及狼牙山五壮士的英雄气概、精神内涵进行交流与研讨。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中国书画院院长汪国新说:“在传承中华民族红色文化的基础上,《狼牙山五壮士》赋予了时代的伟大意义,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的原则,坚守正道、追求真理,为民众增强民族的自信心、自豪感树立了榜样。”

中国民族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民族书画研究院院长张生礼表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我们要继承和弘扬“狼牙山五壮士”舍生取义的美德,珍惜革命先烈给我们创造的盛世中华,引导人们缅怀先烈,珍惜幸福生活;还要通过《狼牙山五壮士》的系列作品,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打造出和谐社会的亲和力和凝聚力。(陈复尘 、潘跃)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