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广西花红药业捐赠108万元支持“爱心一片”助残护理包项目

2017年03月15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 潘跃) 日前,广西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8万元支持“爱心一片”助残护理包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广西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36万元,连续捐赠三年,共计捐赠108万元支持“爱心一片”助残护理包项目。“爱心一片”助残护理包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中国肢残人协会共同发起,旨在帮助脊损伤残疾人解决护理用品的困难,提升脊损伤残疾人的生活质量。此次捐赠的108万元资助款项用于为部分省市脊髓损伤患者免费提供护理用品。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表示,将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充分尊重捐赠方、受助方的真实意愿,认真遵守协议规定。项目执行单位中国肢残人协会也表示,将严格执行项目流程,确保项目规范顺利实施。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