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精准扶贫职业教育公益行动在京启动

2017年03月22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潘跃) 帮扶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授渔计划·青年之声“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精准扶贫职业教育公益行动日前在北京启动。该行动计划在全国感召2000个家庭帮助2000名贫困学生完成职业教育。这一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在“精准扶贫”中的优势作用,联合共青团组织及社会各界共同助力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

活动将引领爱心家庭走进乡村,走进受助学生的学校,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家庭在参与公益的过程中,引导孩子向善、行善,在孩子心里埋下一颗“授渔的种子”,让孩子懂得公益是一种彼此关爱的缘分,共同营造一个充满希望和温暖的大家庭。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档案学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新华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海嘉幼儿园授渔小天使志愿者团队承办。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