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问道南湖——蒋频书画作品展在浙江嘉兴举行

2017年04月01日09:15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问道南湖——蒋频书画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3月31日上午,由浙江省嘉兴市委宣传部、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中华英才》半月刊社、中国书法出版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问道南湖——蒋频书画作品展”在嘉兴市博物馆揭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福建、湖北等地的500多名书画家参加开幕式。

蒋频,现为中国文物学会理事、西泠印社社员、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副主席、民建中央画院副院长、浙江当代中国画院院长、华东政法大学兼职教授、杭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此次展览展出的近百件书画作品,是作者数十年潜心研习的精品力作。值得一提的是,在书画作品外,展览还同时推出了由作者编著出版的《江湖夜雨十年灯》、《古今百家名联墨迹欣赏》、《历代金石翰墨名家逸事》、《释书论画》等多部专著。展览不仅展现了作者既重创作实践又重学术理论的一面,更可从笔墨间感受到作者的全面艺术修养与执着追求。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8日。

(责编:于红林、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