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要闻播报

宿迁供电构建“党建+安全运维”党建工作新模式

2017年04月22日16:33 |
小字号

近日,宿迁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凝心聚力强党建,‘三心三力’促发展”的工作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党建和变电运维工作的契合点,确立了“党建+安全运维” 的党建工作新模式。

据悉,实施“党建+安全运维”模式,一是在变电站日常管理基础之上建立党员管理责任区,将所管辖的43座变电站进行分配,实现所辖变电站党员 “承包到户”。二是在变电站新投运验收、迎峰度夏等急难险重时刻,在抢修、作业现场成立党员突击队,让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引导党员比作风、比业绩、比贡献,支部将在年底评选支部党员示范岗。三是支部建立“到岗到位反违章督查值日”制度,支部委员排班轮流到变电站投运、操作、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督查,抓好安全管理,文明施工、规范作业,助力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会上,支部还为参会党员赠送了党章和学习书籍并提醒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既要关键时刻“站出来”,平时工作还要“显出来”,积极推动并融入支部“党建+安全运维”新模式,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的相融共进,筑牢本质安全管理的坚强基石,保障宿迁电网供电的可靠性,助力地方经济稳步发展。(朱磊磊 颜士儒)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