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这里有一场和草原英雄的约会等着你来!

寻找草原英雄——中美大学生内蒙古之旅志愿者招募

2017年05月26日08:42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 张葳)7月,“寻找草原英雄——中美大学生内蒙古文化之旅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中美大学生体验中国文化之旅的重要一站。正值内蒙古自治区建区70周年之际,通过该活动将汇集中美两国高校优秀学生,以国际视野及跨文化视角在内蒙古草原的旅行过程中了解当地历史、体验当地文化,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内蒙风情。

参与活动的中美大学生将一同探寻关于草原的传说,以中外不同的视角呈现丰富多元的中国文化。期待有学识、有想法、有见解的高校学生能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这不仅仅是一次美好的体验之旅,还是一个与美国大学生直接交流、碰撞思想、加深中美友谊的机会。

我们希望充满朝气的青年学子能为寻找草原英雄之旅注入新的活力,以年轻人的视角呈现属于内蒙、属于中国的风情及文化,为中华文化“走出去”献力!

年轻的你,快加入我们吧!

活动地点:内蒙古呼伦贝尔、通辽、鄂尔多斯、阿拉善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5日—8月2日

活动发起方:

大唐风韵(北京)影视有限责任公司

人民网强国论坛

美国ICN国际卫视

CCTV发现之旅频道 

主要活动:大型主题歌舞快闪、名家名篇诗文咏诵会、草原之夜演唱会、中美青年party暨品酒会等

你将获得:20天免费内蒙旅行机会、两张由权威组委会授予的证书(中美大学生文化交流大使权威证书、中美大学生文化传播大使权威证书)等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6日

报名渠道与要求:

渠道一,青年观察员,共5名。要求有敏锐视角、有社会责任感,且洞察力、表达力强,年龄限18-28周岁。有采访经验或自媒体资源的在校全日制大学生优先。此项选拔于人民网“强国论坛”(qglt19990509)微信公众号进行,关注后回复“草原英雄”填写报名表。

强国论坛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人民网强国论坛微信公众号)

渠道二:校园志愿者,共10名。要求实名报名,满足本次活动参与者基本条件(年满16周岁、在校全日制大学生)。此项选拔由京东校园提供学生实名认证服务,请关注京东校园微信公众号。

(责编:张葳、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