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世博园正式开园,除了中国馆其他展馆长啥样?

潘岚 何治威
2017年06月12日08:54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作为这个夏日最in的盛事,吸引了无数关注,中国馆更以其丰富精彩的展项俘获了每一位游客的心。然而世界这么大,四处看看才过瘾!阿斯塔纳世博会其他展馆长什么样?他们在“未来的能源”主题下又会有哪些令人称奇的创意呢?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探究竟!

  1、阿斯塔纳馆

  主题: FUTURE ENERGY

  作为本次世博会的主办国,去哈萨克斯坦馆转一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因为实在太美,这里先剧透一张内景照哦~)

  2、美国馆

  主题:THE SOURCE OF INFINITE ENERGY

果然是满满的星条旗的范儿~

  3、泰国馆

  主题:BIO ENERGY FOR ALL

  4、韩国馆

  主题:FUTURE ENERGY, SMART LIFE

  韩国馆的新闻官用一口流利的中文与小编攀谈,细聊才知原来他的小学和中学都是在中国就读的哦!

  5、土耳其馆

  主题:CENTER OF ENERGY TURKEY

  6、越南馆

  主题:CONNECTING TRACLITION AND MODERNITY-FUTURE ENERGY OF VIETNAM

  7、印度馆

  主题:MAKE IN INDIA

  由于开馆当日印度馆过于火爆,据工作人员透露是不用排队就可进入哦!

  本届世博会要不要这么精彩!各个国家独具特色的设计和展览令人身临其境、大饱眼福!这时候你可能要抓住小编问了,各国展馆这么美,都展出了一些什么内容?对于未来生活他们又有怎样的奇思妙想?我们将依次揭下各个国家馆的神秘面纱。(摄影何治威)

  关注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微信号(ID: expochinapavilion),关注精彩世博会,精彩中国馆。

(责编:李兵兵、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