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花样炫父”有奖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2017年06月19日13:59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李倩)有爱就要说出来!人民网发起的“花样炫父”有奖征集活动日前落下帷幕,网友通过图片、文字晒出心中最酷、最帅、最爱、最真的老爸,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与祝福。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名。

       活动上线后,得到了网友的热烈响应。微博微话题阅读数超400万,网友留言和点赞数达2.1万。微信阅读数5.8万,点赞数388;短视频阅读数超127万。网友感慨隔着屏幕都能感受浓浓父爱。现将获奖网友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手机1部)

      @几米洋光

      二等奖(大红袍茶叶1盒)

      @mujiyu 、@凌圣月

      三等奖(小米手环1个)

      @翼灵、@我要当大大de学霸、@kyr小橘子、@火星上的樱花树、@小橙子加油啊、@柠萌萌啊萌

      优秀奖(养生U型枕1个)

      @访蓝2372368

      请如上获奖者务必在6月23日前,将个人联系信息(获奖用户名、投稿链接、本人姓名、地址、电话、邮编)发送至邮箱liqian@people.cn,邮件标题请注明【“花样炫父”“某某(获奖用户名)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将奖品送到您手中。逾期未发送联系方式或个人信息不全的网友将被视为放弃领奖。

      活动精彩回顾:

      http://tv.people.com.cn/n1/2017/0616/c150728-29344766.html

(责编:李倩、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