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兵团建工集团获国家铁路局优质工程一等奖

2017年07月06日13:13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在7月3日国家铁路局在京召开的铁路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新疆建设兵团建工集团荣获国家铁路局优质工程一等奖。本次获奖单位共有9家企业,其余8家均为央企,只有兵团建工集团一家是地方国企。

兵团建工集团副总经理任辉明出席会议并领奖。任辉明自豪地说,集团坚持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打造核心竞争力,热情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推动铁路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在中铁30多个局同台竞标中,实现了新疆所有铁路项目全部中标的辉煌成绩,成功迈出疆外并走向全国。

科技部、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全国63家铁路行业运营、装备制造、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企业和铁路相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学会协会的领导、代表,以及铁路领域的院士、权威专家学者们参加了会议。会上,来自铁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运营管理、科研机构和院校的15家参会单位代表,先后就各自领域突出创新成果、发展趋势分析、重点攻关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全面总结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铁路科技发展成就,共同谋划展望铁路科技创新发展方向。(王玫)

(责编:王玫、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