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活动走进云南玉溪献爱心

2017年07月10日16: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捐赠现场集体大合影
捐赠现场集体大合影

2017年7月7日,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来到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洛河乡中心小学,开展“嘉投集团”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走进云南玉溪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民建中央宣传部、玉溪市人民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民建中央宣传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主办,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中世宇峰(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江苏联络处承办,江苏嘉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捐助。

捐赠仪式上,江苏嘉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向玉溪市红塔区洛河中心小学捐赠学生运动服、运动鞋、书包、雨伞等物品2300多件,价值50万元。此外,爱心团和江苏嘉投实业有限公司还向40名贫困生发放关爱金,共计两万元。

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张皎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走基层活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先后组织20名爱心企业家开展了13场大型公益活动,共捐资捐物上千万元,受赠学生万余名。关心下一代是一个很大的社会系统工程,通过举办“爱心行”公益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中,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兴教,把企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江苏嘉投实业集团集团就是热心公益、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企业代表。它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爱心行组委会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善举唤起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人士加入爱心联盟,共同关爱下一代,一系列善举值得点赞。

玉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尚建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走进玉溪一行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寄语得到捐赠的同学们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立志自强,勤奋学习,放飞梦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向上。

江苏嘉投实业集团董事长杨银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之所以千里迢迢的从江苏来到云南玉溪开展献爱心活动,主要是情系山区下一代,为广大师生奉献来自民营企业的一份真情厚谊,以此唤起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下一代,为弱势群体送温暖,让弱者得以救助、让善念得以传播、让社会得以改善。

在给孩子们送去物质关爱的同时,爱心行还在洛河乡中心小学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演出活动。洛河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也为爱心团献上他们精心准备的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奋发读书,早成栋梁,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