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小日子】跑马拉松or玩游戏?90后“准爸爸”这样选

王先进 谭琳 乔外
2017年10月12日10:27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王先进、谭琳、乔外)近几年来,伴随着智能应用和跑步装备的升级,马拉松运动越来越热,大众跑者的热情激增。晒轨迹、拿PB(个人最好成绩)成为网友推崇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42.195公里,在北京马拉松这样一个跑者云集的赛道上,老少同台,快乐奔跑。他们或为刷新自己的PB,或为磨砺自己的毅力,或为纪念自己的情感,或是要去感受三万名跑步爱好者一同踏步、呐喊和飙汗的节奏。

傅赜,90后,从事互联网产品测试工作。他跑步一年多,加班后有车不开,20多公里跑回家;他减重20斤,目标是再减20斤。跑步,已然成为他业余生活的重要部分。

“最想对妻子说,我的马拉松跑完了,你的也快跑完了,加油!”“宝宝长大后,带着他(她)一块儿跑!”《小日子》栏目记录了这位“准爸爸”首次全程马拉松的完赛过程。

 

(责编:王先进、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