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携手尼山书屋走向世界

2018年05月10日12:59  
 
“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携手尼山书屋走向世界

2017年3月22日,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发行公司与山东友谊出版社签订“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全球推广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是根据中央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要求,为全面打造城市精神、提升城市影响力而打造的“十三五”国家重大出版工程。丛书以地级市为单元,以历史为线索,以地理为载体,以独特的视角、权威、立体、详细地展示了中国城市的历史文化、人文资源、地理信息、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将依托山东友谊出版社尼山书屋遍布全球14个国家的25家实体书店及文化交流中心平台,在海外开展宣传、推广、展示和销售,将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概的城市形象推向全世界。双方还将共同拓展国际文化交流及海外出版,举办海外主题文化活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全面提高中国城市全球影响力和吸引力。

(2017年3月22日 来源:中国地图出版集团)

(责编:贾蔚雯、张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