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养生度假

2018年05月11日12:57  
 

美溪回龙湾度假区位于美溪区汤旺河畔,为4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638.8公顷。现已形成食、住、行、游、娱、购一套完整的旅游服务体系,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避暑纳凉、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为一体,是独具北方特色的森林生态旅游胜地。

梅花河山庄旅游度假村坐落在乌马河区林业局伊东经营所辖区内。处在市中心区与梅花山滑雪场之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距市中心区12千米,距伊春林都机场6千米。该度假村平均海拔360米,占地总面积1199公顷,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景观多姿多彩。

宝宇西岭森林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乌马河区西岭林场,交通便利,景色宜人,占地面积约3000公顷,有温泉酒店、森林浴场、野生动物园、森林氧吧休闲水上乐园、大型原始森林狩猎场、漂流、林区特色庄园和餐饮等娱乐服务设施。

桃山森林冰雪玉温泉度假中心位于铁力市桃山镇,坐落于桃源湖风景区内,将森林、冰雪、玉石、温泉、湖渠、湿地等生态资源有机结合,是集旅游度假、餐饮娱乐、狩猎体验、温泉养生、森林避暑、生态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森林生态旅游度假胜地,有“小兴安岭第一泉”的美誉。度假中心总体规划面积为13公顷,酒店主楼由温泉康乐区和餐饮区、客房区、洗浴区、室外游乐区五个部分组成。

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位于新青区松林林场,距伊春市区91千米,占地200平方千米。运动谷依托小兴安岭独特的森林、冰雪、河流、空气等生态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项目最多、生态最优的户外有氧运动基地,为游客带来森林生态旅游与户外运动项目深度融合的全新体验。

伊春好运通花果山自驾车房车露营地是目前黑龙江省面积最大,也是唯一一处森林型自驾车房车营地。营地距伊春市区10千米,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伊春花果山风景区,以低碳、健康、时尚、环保为理念,是按照四星级酒店建设的集木屋住宿、帐篷露营、房车停靠补给、餐饮娱乐、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山林型房车自驾车营地,为游客打造林都住宿新体验。

雪后的河滩

(责编:刘江南(实习生)、张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