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2018城市发展峰会在西安举行 中国铁建等“美好生活城建商”亮相

2018年11月16日17:00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近日,2018城市发展峰会暨美好生活城建商品牌盛典在陕西召开,本次峰会发布了改革开放40周年暨房改20年荣誉榜单,表彰了在城市建设方面卓有成就的房地产企业和个人。

1998年是中国楼市发展的跨时代标志年。20年后的今天,实现高质量的住有所居,是新时代赋予房企的又一使命。此次峰会上,33家“美好生活城建商”集体亮相,畅谈房改20年变迁。

中国铁建作为责任央企,在活动中收获了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10强等三项大奖。中国铁建表示,要牢记使命,以党的号召为指引,以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为己任。近年来,中国铁建不仅为西安发展贡献了西安地铁、北客站、西成高铁,还携手陕西大剧院,将世界一流的大师作品带进西安人的生活中,用文化点燃城市崛起的自豪感。

(责编:王玫、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