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人民网

人民网法律顾问团队

2019年03月08日10:33    来源:人民网

法律顾问:展曙光律师(展曙光律师网)

展曙光,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律师、注册企业法律顾问。展律师曾在国有大型企业担任法律顾问多年,具有内部法律顾问和专职律师的丰富工作经验。

法律顾问单位: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

1993年,首届全国十佳律师岳成创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是以法律顾问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专业化律师事务所。目前,岳成所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西安、成都、重庆、哈尔滨、大庆、三亚设有分所,在美国纽约设有代表处。

岳成所现有执业律师160余名,汇集了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校培养的专业人才。律师实行专业化分工,设有公司业务部、资本市场、金融与保险部、矿产、能源与环保部、国际业务部、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部、政府事务部、文化传媒部、知识产权部、劳动人事部、医疗与损害赔偿部、民事业务部、刑事业务部等12个业务部门,涵盖了法律服务的各个领域。岳成所实行公司化管理,全所服务。多年来累计办案21000余件,修改合同92600余份,接待各类咨询314700余次,出版法律专著15部。

建所二十多年来,岳成所始终坚持法律顾问服务工作,法律顾问是岳成所的主营业务,是岳成所的核心竞争力。岳成所现为中国农工民主党、国家文物局、中国外文局、光明日报社、求是杂志社等520余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新闻媒体等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而且迅速增加。岳成所有信心、有能力,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为千家企业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打造中国法律顾问第一品牌!

法律顾问单位: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嘉源”)为国内知名的主要致力于资本市场和金融领域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深圳、香港、西安设有分支机构。

嘉源在中国境内融资与投资、兼并与收购、银行与金融,以及中国企业海外投融资、海外并购等围绕资本市场和金融领域的法律服务中处于领先地位,嘉源已经为上千家不同性质的企业(其中包括十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和数十家中国五百强企业)的股票发行及上市、资产重组和并购等项目担任法律顾问,其中部分项目在资本市场具有深远影响及创新意义。

针对不同的业务需要,嘉源内部设有融资部、并购部、国际业务部、金融部等若干管理部门。目前,嘉源共有执业律师及其他专业人员一百余名,所有律师均毕业于国内外著名法律院校,绝大多数律师获得了硕士以上学位。嘉源律师还具有MBA、财务、税务、金融、物理、机械、能源、知识产权多学科背景,能够精准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设计最佳方案,以协助客户实现其商业目的。

嘉源凭借勤勉、稳健的服务精神和优质、精良的服务质量,以综合素质较高、整体业务能力较强以及以善于完成高难度项目、解决疑难问题而著称业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嘉源服务于人民网的律师团队

颜羽、徐莹、贺伟平、李丽

嘉源相关业务板块骨干律师团队

●大型企业投融资——史震建

●大型企业投融资——张汶

●并购与重组——晏国哲

●中小板、创业板——黄国宝

●PE、外资——王元

●金融机构——李伟淑

欲了解嘉源的更多信息请致电010-66413377。   

(责编:孙夏溪、陆周莉)
人民日报社概况|关于人民网|报社招聘|招聘英才|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网站声明|网站律师|信息保护|呼叫中心|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