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報業十佳技術工作者”評選揭曉

2012年12月07日11:26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為了推動信息技術在中國報業轉型發展和新媒體建設中的引領和支撐作用,全面推進報業技術進步和信息化建設,由中國報業協會批准組織評選的首屆中國報業十佳技術工作者12月6日揭曉。

    中宣部副部長、中國報業協會會長吳恆權發來賀信,表示祝賀和鼓勵。解放軍報王林、中國日報甘永清、解放日報報業集團林曄、天津日報楊建國、文匯新民聯合報業集團楊儉儉、大眾報業集團理志強、雲南日報報業集團張溯柳、貴州日報報業集團江仕國、深圳報業集團金建、長江日報報業集團肖建夫等10名報業新聞技術工作者獲得了首屆“中國報業十佳技術工作者”榮譽稱號。

    該獎項是中國報業協會成立20年以來,首次對報業技術人員的表彰和獎勵,在互聯網、大數據和雲計算技術快速發展,傳統報業向新媒體轉型的今天,具有重大現實意義。這些同志十多年來,不僅為傳統報紙出版、技術管理和應用開發作出了突出貢獻,而且在技術引領新媒體、創新驅動信息化方面成績顯著。

    這些科技人員是由本單位推薦申報,業界評審小組經過嚴格審查、認真評議和無記名投票,並在“中國報協網”公示后,中國報協電子技術工作委員會綜合各方面意見審核產生的。

(責編:周子玉、趙岍)
新聞檢索:    
羊年真的會慘嗎?羊年真的會慘嗎?
我們的福利受法律保護我們的福利受法律保護
[一語驚壇]收入差距尚且"諱言",分配不公如何"開刀"?
[論壇]美派三航母迎接胡總出訪?·六國要聯合對抗中國?
[訪談]黨國英談農村城鎮化·外交部李鬆談伊朗問題
[辯論]  花千億投資迪斯尼,值嗎?·你認同買不如租嗎?
[博客]溫總理:見一葉而知天下 女副市長咋被騙色騙財?
[博客]毛澤東為何成中國文化符號 男人居住北京11條理由
   無線·手機媒體
“G族看兩會 不是浮雲”“G族看兩會 不是浮雲”
“手機民意直寄總理”“手機民意直寄總理”
人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