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3

非洲媒体考察团做客人民网畅谈“中国梦牵手非洲梦”

2013年09月22日14: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非洲媒体考察团做客人民网畅谈“中国梦牵手非洲梦”

    9月17日,以南非商报执行总编辑帕特里克·约翰·巴尔格为团长的非洲主流媒体考察团一行二十余人做客人民网,参加“中国梦牵手非洲梦”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中非媒体合作、加强各国发展经验的借鉴与分享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座谈会上,人民网副总裁罗华介绍了人民网的发展历程、内容和经营情况,并着重说明了人民网非洲报道及南非公司业务发展。人民日报社对外交流合作部副主任张勇和我国外交部、商务部等部门的代表出席座谈会,并做了主旨发言。与会嘉宾在互动交流环节中踊跃发言,讨论非常热烈。

    非洲主流媒体考察团由来自南非、肯尼亚、利比里亚、坦桑尼亚、纳米比亚、塞拉利昂、尼日利亚、津巴布韦、阿尔及利亚和苏丹等国的主流媒体总编辑、副总编辑和负责国际报道的资深编辑记者组成。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