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3

人民网五个少数民族文版集中推出年终主题活动受欢迎

2013年12月04日09:26        手机看新闻

    近日,人民网蒙、藏、维、哈、朝等五个少数民族文版陆续推出2013年终主题活动,活动形式活泼,风格独特,受到了广大少数民族网友的欢迎。

    蒙文版推出的“我最喜爱的搏克手(摔跤手)”网上投票活动得到参赛选手和网友的热烈响应。本次活动共收集、整理54名搏克手的精彩图片,网友可为自己喜爱的搏克手投票助威。活动开展5天来,有效投票已达17528人次。

    哈文版推出的以“中国梦——阿肯梦”为主题的首届网络阿依特斯(对唱表演)展示,共推荐全国各地12名阿肯,他们以歌声歌颂祖国发展进步和民族地区新生活,目前参与投票网友已达21477人次。网友“拜山别克”说,阿依特斯这门来自草原并步入舞台的古老艺术,如今又以互联网形式展现,鲜活活泼,引人入胜。

     藏文、维文、朝文版分别联合西藏日报、天山网和延边日报,共同组织了“2013十大新闻评选”,此次活动将由网友投票,分别产生国内和民族地区十大新闻.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