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4

“听着歌声看草原”内蒙古音乐微电影展播活动启动

2014年06月16日17: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听着歌声看草原”内蒙古音乐微电影展播活动启动

    “中国梦·我的梦·活力内蒙古——听着歌声看草原”内蒙古音乐微电影展播活动于6月15日在人民网正式启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局、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网信办、人民网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该活动由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局等主办,人民网承办,以“中国梦·我的梦·活力内蒙古”为主题,以“听着歌声看草原”为主要内容,通过网络征集展示内蒙古及全国草原音乐微电影视频,宣传展示内蒙古的壮美风光、风情文化、民族特色和发展成就。征集活动从今年6月中旬开始,将持续一年。

    人民网作为活动承办方,已开通网络征集通道征集作品,同时将建立官网,集中展示优秀作品,并开设投票互动等环节。人民网还将精心组织多场访谈,请创作者、专家学者、地方官员谈心得体会,展示草原文化和内蒙古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