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人民微博推出“对话官微”

@陕西省教育厅回应教师辱骂体罚学生:交由教育局核查

2014年10月17日08:48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张娅喃)昨日下午,有网友通过人民微博“对话官微”反映陕西渭南一中学教师在课堂上经常辱骂、体罚学生,教学态度不严谨的问题。对此,陕西省教育厅官方微博@陕西省教育厅作出回应,将网友所反映的情况转交渭南市教育局核查。

网页截图

10月16日,人民微博网友@Hubeizigui通过“对话官微”向@陕西省教育厅反映:陕西渭南市瑞泉2014年高一某班数学教师在课堂上经常羞辱、体罚学生;授课时简写演算过程或无演算过程,教学态度不严谨。学生多次向这名教师和班主任反映此问题,该教师称:高三我就是这么教的。

10月16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对此问题做出答复:中小学实行“以县为主”的管理体制,由县区教育局负责日常管理,市教育局统筹管理。如果遇到具体学校具体教师的不当行为,请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向学校所在地的县区或市教育局投诉反映。此外,@陕西省教育厅还表示“会将网友反映的情况转交渭南市教育局核查。”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关系到几代人发展的大问题。@陕西省教育厅长期致力于在“对话官微”平台上解决网友们所反映的教育问题,获得众多网民的点“赞”支持。

人民微博于2014年7月推出政务微博办实事平台——对话官微。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收到网友反映的各种问题6183条,官方账号回应665条。网友选择人民微博首页中的“对话官微”,即可向官方微博账号反映问题,实现官民间的平等对话与交流。

进入对话官微页面:http://t.people.com.cn/duihuagw.html

(责编:张娅喃、李小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