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动态新闻>>2015
人民网>>关于我们>>正文

人民网两作品获“2014年最具影响力经济新闻报道奖”

2015年07月27日17:12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中央主管部门批准的评比表彰保留项目和新闻界仅有的经济新闻奖项,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评选结果7月26日在京揭晓。人民网报送的《41位退休高官任市值100强上市公司独立董事》《降息不是改革的对立面》获得“2014年最具影响力经济新闻报道奖”。据了解,该奖项共入围126个作品,经过两轮评选,最终只有7篇作品获奖,人民网是唯一获得此殊荣的网媒。

    评委会给予人民网作品的评语是:“文章观点明确,有力度,记者目光敏锐,材料扎实,影响很大”。央视评论员杨禹作为点评嘉宾评价人民网财经报道:“他们发现了经济现象背后最深刻的东西,是大家好好学习的范本”。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莫新元、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名誉会长张虎生、人民日报经社部主任皮树义、中宣部阅评组领导等参会。一起获奖的还有人民日报的《新常态 平常心》系列报道等。

 

(责编:许涵霖、赵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