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浙江嘉兴拟编制"十三五"党建规划 李君如等参加论证

2015年11月11日14:49  来源:嘉兴在线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十三五”时期嘉兴打造党建高地的思路与对策研究及“十三五”党建高地建设规划纲要论证会。来自中央党校、中组部、浦东干部学院、省委组织部等党的建设领域专家及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十三五”时期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及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把建党圣地打造成为党建高地,是这一时期我市党的建设亟待解决的重大课题。

国内党建专家们高度评价了“十三五”时期我市打造党建高地的思路与对策研究及“十三五”党建高地建设规划纲要。大家指出,对策研究及规划纲要体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内容无死角、主体全覆盖、劲头不松懈。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对党的建设高度重视,具有引领、示范、带动的作用,敢为人先,值得肯定。大家认为,对党的建设专门制定系统性规划,指导思想正确、目标明确,立足嘉兴实际、思路清晰,着眼巩固党的领导、思想深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措施有力。

点赞的同时,党建专家们建议,谋划“十三五”时期党的建设,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顺应时代变化,梳理现阶段重点,紧扣发展大局,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系统总结梳理嘉兴党建工作已有经验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攻破难点、提升亮点,真正把嘉兴建党圣地打造成为党建高地。

记者 康梦琦 通讯员 沈晔冰

(责编:陆加杰、王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