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动态新闻>>2015
人民网>>关于我们>>正文

人民网两名驻俄记者获国际青年记者大赛奖项

2015年12月14日17: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人民网俄罗斯代表处记者屈海齐和华迪成为“上合组织开辟新边界”国际青年记者大赛中国获奖者。该大赛由上海合作组织信息分析网站Infoshos倡议发起,由俄罗斯外交部、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及青年委员会支持,共有近100名来自上合成员国、观察员及对话伙伴国的青年记者们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4个半月竞赛作品的搜集与评比,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30日大赛结果出炉。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白俄罗斯和土耳其共12个国家的15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在决赛中胜出。

人民网记者凭借视频专访“扎哈罗夫:上合是个开放的组织”和“走近最后一名苏联元帅、前苏联国防部长亚佐夫:愿人民头顶上永远是和平的天空”两部作品成为仅有的中国获奖记者。

(责编:陆周莉、赵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